河外星系✨

✿喻叶✿泉レオ✿赤黒✿黄黒✿まこはる✿

头像为私人约稿,请勿使用。转载禁止。
叶&喻叶/请不要提喻*黄谢谢感恩比心♡ 。泉レオ左右相手完全固定。哲受中心主赤黑&黄黑。

感谢你的到来。

点文差不多想好了,喻叶呼声比较大先写这个,鉴于没人点梗我🦐写了……现在点也来得及!
先打个预防针,我想的是失忆症amnesia paro,是我最喜欢的乙女游戏/动画。可能之后还会写其他cp这个线。先把我们喻叶搞起来!
然后有点乔叶养猫梗的,这个也会写!是给冷cp的特别关爱!也因为我很喜欢我们小乔~

时间的话是在下个月内吧,不敢定得太死因为还要更新。之前关注我的应该知道我以前写得很慢……我要痛改前非了!(捂脸)

顺便报备一下下个月的计划,更新会尽量每天照常,吴叶的候鸟优先写完,然后是点文这两篇,之后是之前预防过的大型狗血ooc(希望那时大家不要取关……),再往后就不排了。

找回了15年刚开始写的感觉,审视了一下当年写得确实很垃圾(特别垃圾的我都删了免得大家看到黑历史……),居然还出了无料和参加了合志,特别感谢帮助过我的大家,很羞愧,写得这么烂(现在依然烂)还能被这么温柔地对待。
所有给过我评的、鼓励过我的各位太太,真的很感谢你们。最初的那些id有的在有的不在,没有那样温柔的话语,我也很难坚持下来。
还要继续爱他❤️也同样爱每一个你。
小小声说,能遇见你们,太开心了。

评论 ( 4 )
热度 ( 8 )

© 河外星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