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外星系✨

✿喻叶✿泉レオ✿赤黒✿黄黒✿まこはる✿

头像为私人约稿,请勿使用。转载禁止。
叶&喻叶/请不要提喻*黄谢谢感恩比心♡ 。泉レオ左右相手完全固定。哲受中心主赤黑&黄黑。

感谢你的到来。

【喻叶】我于何处丰沛你的温柔 19

原著向。前文清水,有R18情节前会标注。喻叶only,其他人全部友情向。前文客观描写中使用“叶修”一名,涉及其他人心理活动等使用“叶秋”一名。人物自我理解注意,比赛方面有私设。

19

嘉世的前半期赛程比较轻松,继第一轮摘得10:0后,第二第三轮分别是9:1、10:0的战绩,三场均分十分可怕,有评论说嘉世今年均分可能会超过第二赛季震惊荣耀的常规赛场均9.2。然而有点理智的人都知道再不可能了。可以看出的形势都能让人感受到第四赛季是战国时代,任何一家战队都不可能再达到这个高度了,包括嘉世自己。现今的高分只是因为赛程罢了。

与此同时,整个联盟的形势都混沌不明。未遇强队的嘉世在这儿肆意收割;百花以稳健的发挥暂居第二;第三到第六都咬得很紧,受到赛程影响目前排在这里的是霸图、微草、呼啸、三零一。

三轮比赛过去,叶修对嘉世的发挥自然没有不满,在如此的成绩下他想有不满也没法说。这一周的比赛将在客场打蓝雨,叶修也开始复习起了蓝雨的资料。由于他们本赛季换血过多,还是基本以本赛季的这三场为基准。

蓝雨全队的状态比较低迷。这是媒体报道的时候用的言论。三轮比赛仅积12分,这让所有关心蓝雨成绩的人都感到深深的担忧。叶修不这么觉得,一支主力都需要适应比赛的队伍,遇到如此魔鬼的赛程,想打出好成绩也很困难。他能看出来喻文州每一场都很用心,但受制于种种因素还没有形成竞争力。他蛮同情喻文州的,不是同情成绩,而是同情他总要被媒体编排上一阵。可惜这周的比赛他们也不能翻盘——叶修还没觉得嘉世能在谁身上输掉。

喻文州是个很优秀的选手——他现在可以断定。不过很遗憾,嘉世的选手还要更优秀一些。至于这想法里有多少私心,叶修自己也辨别不明。

嘉世这周是客场,没有选图权,而蓝雨新阵容也刚开始打,叶修做好分析和针对练习的方案竟然开始觉得百无聊赖。正拿鼠标追逐着视频录像里的身影,眼睛被一下捂住:“猜猜我是谁?”

“沐橙别闹。”不做他想,嘉世全队会这么跟他闹的本来也就苏沐橙而已。

苏沐橙拉了把椅子在他身边坐下,问:“蓝雨咱们能赢吗?”

“当然。不过别掉以轻心,虽然他们积分不高,咬起人来很疼的。”

“我知道我知道,黄少天神出鬼没的,要注意!”

“喻文州也要注意,他的计算很强,万一碰到了不要和他硬碰硬,也不要给他喘息的机会。”

“那怎么打?”

“他最怕什么就来什么,虽然我觉得这战术可能已经不管用了。”

“你是说追求攻速?”

“尽量吧。我目前也没找出来什么特别有效的办法,尽量让他难受一点吧。不要担心,还有我呢。”

苏沐橙听了这句才高兴起来,在她眼里叶修说到就一定会做到,管对面来什么,一定能赢的。她的心态很放松,不是等着叶修力挽狂澜,而是觉得有叶修在后面兜着,她感觉很可靠。

 

嘉世提前了一些到达G市,叶修先带大家熟悉场馆。蓝雨的主场是晓川场馆,他来了有很多次了,并不陌生。苏沐橙是第一次来,好奇地左看右看的。

到场馆里面的时候,叶修有点意外,他看见喻文州就在那儿坐着,也不知道干嘛呢,见到嘉世的人进来立即站起来对他们笑。

“来了?欢迎。”他的话很简短,却自然流露出那股很舒服的暖意。他像是主人招待客人,语气很亲切,又没有过度的熟络。喻文州这个人,熟起来了就知道他实在是令人很自在的一个人,想必人缘也很好。

叶修没有和他客气,随意招呼过了就带着队员转了转,熟悉一下座位和其他的手感,提前感受一下比赛气氛。这一步基本是每个客队都习惯做的,叶修做起来更是轻车熟路,很快感受完了,带着队员回去。

回去的时候喻文州就不见了,苏沐橙疑惑地问叶修:“他来干嘛的?”

“谁知道了。”叶修随口回道。也许是他的个人习惯,也许是特意来迎一下客队,也许就是随便一转,没什么特别意思。

不管对方是什么习惯,自己这边做好准备就没有问题。

再来到场馆时席位已经不是空空荡荡的了,观众席上座率不错,嘉世在这边也有粉丝团队坐好准备加油。叶修钻进选手席位,就一猫腰不见了。

嘉世与蓝雨从个人赛开始对话,个人赛选派的选手都不是核心主力,最后的结果也与目前两队综合水平相一致,嘉世拿到两分,蓝雨拿到最后的一分。

擂台赛第一场,叶修先上来准备挫挫蓝雨的锐气。

他这样做有自己的道理,既然蓝雨的队长是喻文州,这场还是蓝雨主场,地图利用便不可不防,谁知道对方会做出什么狡诈的战术。叶修准备先上来探探虚实,随机应变,顺便给场下的选手多展示熟悉一下地图。擂台赛的选图不会换,地图对于发挥的影响还是有一些的。嘉世这局的意志非常坚决:拿下擂台!他们不只想要团队和个人赛,他们也想要擂台。这种鲸吞的气魄,也只有嘉世和霸图这样的战队能表现出来了。

叶修准备开始,对面一进来他就乐了。

估计对面也没想到能这么巧的,一下子就撞到他。

叶修先在频道里打了招呼:“哟,这么巧啊,让我先领教一下文州大大的厉害吧!”

喻文州没慌没忙,依然发了一个他很偏爱的笑脸表情,把所有意味都隐藏在笑意之下,不知道他打得什么如意算盘。

蓝雨擂台赛的选图是迷途沼泽。这张图比较适合远程发挥,也就是说是偏向喻文州的。叶修观察了一下,场景很难做出正面接触,地面上的路线规避很多,全图较平,没有高点。这张图不仅适合喻文州发挥,对黄少天也较为不错,因为黄少天虽然是个近战,但他的战斗风格并不是大开大合的,而更显得犀利一些。同样,这张图对自己这个近战和苏沐橙的比较喜欢高处的枪炮师就不是很友好了。

叶修感叹了一句,这个选图,高啊,实在是高啊。

上来没法看到对方躲在哪里了,因为哪里都是掩护,除非隔得很近,不然都不一定看得到对方。叶修也不急,先在周围转了几圈,顺手在频道里打:“这地方不错。有花有鸟有树林的,你怎么选的?”

观众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您哪里看出来有花有鸟的?叶秋睁眼说瞎话的本事不是吹的,这明显的尬聊承袭了他的一贯风格,能撩两句就撩两句,把对方撩起来了很好,没有也不遗憾。

喻文州不吃他那一套,从上帝视角可以看到他很熟悉这个地图,刷出来之后就目标明确地朝个地方去了。那方向不是叶修的刷新点,可能是喻文州事先选择的一个很好的相遇点。他边赶路边警惕周遭,穿越障碍的时候得心应手,想来是很清楚哪里可以看到哪里看不到了。正因为如此悠闲,他还有空回两句话给叶修。

“专门为你量身定做的,喜欢就好。你还可以到坐标(345,687)看看,那里还有水呢。”

观众喷了。之前没感觉到蓝雨这个队长是个会和对手说多余的话的类型啊?还是说叶秋这人的功力已经强悍到谁和他打一场就能被传染了?

叶修也颇为惊讶,喻文州这闲情雅致的,看来不给他点颜色看看是不行了。

叶修观察完毕,也身手矫健地朝一个方向去了。从场下可以看到,他这个方向,正好可以直切一线,从喻文州所在位置侧翼上出现!

屏息等待着两人的相遇,没想到叶修走到一半就不动了。开始报坐标:“我在(345,687)附近啊,水没看着,你过来给我指指呗?”

好嘛,他是真的记了喻文州报的坐标,现在正蹲在一边儿等呢!

TBC.

 

第一更!今天还有掉落,昨天空调吹得头疼,我还在的!


评论 ( 7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外星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