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外星系✨

✿喻叶✿泉レオ✿赤黒✿黄黒✿まこはる✿

头像为私人约稿,请勿使用。转载禁止。
叶&喻叶/请不要提喻*黄谢谢感恩比心♡ 。泉レオ左右相手完全固定。哲受中心主赤黑&黄黑。

感谢你的到来。

写给《我于何处充沛你的温柔》

谢谢小天使给我写长评!QAQ好感动!
写原著向我最害怕的是对角色的了解不够准确和深入,现在依然不敢说每个反应每句对白都符合人物形象,只能尽力审视自己有没有出现偏差。这一篇我是随更随写直接发的,没有好好把握的空间,现在再看之前的更新已经有发现一些问题了,希望可以尽量平衡。
我一直想避免把人物标签化,喻是一个很有趣也很令人惊喜的人,他在自己的逻辑之外仍旧有许多可爱的部分,这样的喻和叶的相遇,在原著里就足够美妙了,而我想努力扩展这细枝末节。想看他们在每一面的碰撞与磨合,想看他们做出自己的选择。
最后还是非常非常感谢你!看到评论后我也会对他们、或者我写下的他们,产生一点新的想法和新的理解~
么么哒!

ps 这篇的名字是 我于何处丰沛你的温柔,可能就,太长了,而且太中二了!不太好记,捂脸

相逢不相识:

惯例先艾特作者太太w @河外星系✨ 


感受到了我的话唠属性,写了特别多而且居然还没写完,希望不要嫌烦(´-ω-`)






  今天终于看完这篇,首先给太太打call!太太写的超级棒!笔下的两个人都超级可爱!


  


  首先,说说喻文州


  实话实说,在全职一千七百多章里面,大部分职业选手的戏份不多,喻文州算是出场比较多的人之一了,但由于时间线,我们对于喻文州的了解仅限于原文中第八到第十赛季的部分和老魏的回忆,以及番外中的那么一丢丢,一丢丢。


  但是太太的这篇《我于何处充沛你的温柔》,虽然角色的形象大多为原文推断+自我理解,这个喻却让我觉得十分还原。


  他很理智,在开头,就已经有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可在某种意义上他也是感性的,荣耀太好,他太喜欢荣耀,所以才会在前途未卜的情况下仍旧怀有那一点点的希望。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忽然想起来喻文州入训练营的时候也不过在第一、二赛季,那时候还是荣耀最早期、最艰难的时候,虽说他出道的时候荣耀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时代,可是从他父母的失望来看和那个摊主的嗯,鄙夷来看,这个决定于理智的他来说,还是不理智的。


  看完前面真的十分感动啊!小喻难得的不理智,虽然我们这些知道未来的人明白他有一个很好的未来,但是那个时候对他来说荣耀还是一条不清不楚的道路。可是怎么办呢,喜欢荣耀的人那么多,不少他一个;想要冠军的人那么多,也不少他一个。何况他在战术上的头脑还未显现出来,在训练营中还是一个吊车尾,再不坚持的话他又凭什么顺顺利利地取得荣耀?做出这个决定对他来说我想可能不太艰难,但是一定是怀着勇气才能选择荣耀的。


  这里还要说说叶修,哎我真的觉得,叶修的出现是让他留下来的一个重要原因,他给他展现了一个十分精彩的舞台,这个舞台会有的风景让喻文州止不住心里的渴望,他也想看,不想连赛场都没有上就放弃。而且叶修也给了他一个普通的提点,虽说他自己肯定也清楚,但是荣耀最强者说的话,总是更让人信服一些吧。


  不得不说文州是个理智又温和的人,在文里面的有几个点又显得,啊超级可爱,可爱的没话说,后面有一段叶修有没有交女朋友那里,文州纠结来纠结去最终终于得出一个叶修没交女朋友的结论,然后脑子卡壳:我为什么要纠结他有没有交女朋友啊?看完这我简直哈哈哈哈笑出声来,这当然是因为你超级在意他啊!然后他就把姜当做土豆吃了,哈哈哈哈救命!


  长大之后的文州的变化不是很明显,不过有些地方还是可以看出来,比如更有自信,努力担上队长的职责,面对质疑也会坚持自己的观点,他在没出道的时候就已经把叶修当做敌手并设想过如果是自己和叶修比拼的场面(叶修和张佳乐那段刷垃圾话然后文州表示如果是他的话就随他刷让我笑得十分欢畅),不过还是在出道之后才有那种,两人站在一个层面上的感觉。那种用战术来比拼的感觉,我喜,我超喜。


  这篇感觉挺慢热,不过到这个地步,眼见文州即将栽进叶修这个大坑了十分的喜闻乐见,期待后续更新!


  


  下次写叶修的部分w


 

评论 ( 7 )
热度 ( 17 )

© 河外星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