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外星系✨

✿喻叶✿泉レオ✿赤黒✿黄黒✿まこはる✿

头像为私人约稿,请勿使用。转载禁止。
叶&喻叶/请不要提喻*黄谢谢感恩比心♡ 。泉レオ左右相手完全固定。哲受中心主赤黑&黄黑。

感谢你的到来。

【喻叶】我于何处丰沛你的温柔 30

原著向。前文清水,有R18情节前会标注。喻叶only,其他人全部友情向。前文客观描写中使用“叶修”一名,涉及其他人心理活动等使用“叶秋”一名。人物自我理解注意,比赛方面有私设。


30

空气里烧灼着紧张的气息,他们刚刚穿过一片火星遍布的地域,前方的雨林地带有腐蚀性液体落下,啪嗒啪嗒在承托的叶片上烧出焦黑的洞。

叶修用矛尖挑了一下那粘稠的流质,冒出了小小的白烟特效。他在队内频道里打:“没有伤害。我建议不要碰,让对面替我们试毒。”

王杰希凉凉地回了一句:“得先坑到对面才行。”

喻文州仔细观察着地形和特效,试图找出一个能快速利用起来的办法。这些毒物的具体效果他们无法尝试,前期比赛必然是试探的环节,对方如果采取更适合他们阵容的强推,那自己这边也有办法应对。他在队内简短地问:“直面?迂回?”

叶修很快回了他:“散开吧,你觉得呢?”

喻文州沉吟:“怎么散?”

“王正面牵制,我和你左面伺机稳住,沐橙右施压,方主左路随机应变。”

距离两队相遇的时间不会太久,喻文州也爽快地说了“行”。这一打法和之前他们设计的有所不同,之前是以喻文州为中心、乱中有序的打法,而如今是以王杰希为中心完成破局,喻文州稳定好优势的打法。几个人都反应很快,确定好路线立即散开,分三路向对面行去。

拥有全场最长射程的苏沐橙最先开火,炮弹出膛,穿过云雾,向对面展示了A队的火力,被她瞄准的肖时钦很快变向,直到这时他们还没看到A队的其他人。苏沐橙给队内发送消息:“双花箭头,全队聚拢。”

叶修和喻文州马上抛弃短腿牧师方士谦,飞快地向前行进。既然对方没有准备阴招,牧师就不怕被坑,还是赶紧抵达战场靠谱一些。

王杰希的身影几乎是和张佳乐的子弹同时出现的,他孤身一人撕开对面防线,把自己投到了对面阵型的中间,转瞬之间就被韩文清的铁拳追上。他的任务只有周旋,只要他能牵引到B队尽可能多的攻击,叶修和喻文州就有信心建立优势。

但是B队没有如他们所愿,肖时钦去追苏沐橙了,而孙哲平张佳乐甩开王杰希前进。叶修十分遗憾:“看来我们要努力一下了,先行一步。”

叶修以一个豪龙破军冲进去,先劈头盖脸戳了大漠孤烟一个爽,不等对方的拳头打到自己脸上,迅速利用战矛的攻击距离优势转头去戳那边的肖时钦,在队内发了条“沐橙往中间撤,不要躲远”。肖时钦眼下回援很近,他要是逼退苏沐橙那A队真是得不偿失,苏沐橙没办法照应战场,肖时钦的距离却可以照应。在叶修和王杰希都冲进去以后,A队这面应接不暇的现状总算有所缓解,百花二人也已定好方向朝叶修开打。这时候一道六星光牢直直落入阵中,并未圈住任何人,叶修却叫了一声“漂亮”,大爆手速把肖时钦拖出战局。喻文州这一招用得恰到好处,为了躲这个技能,肖时钦只能把自己送到叶修面前。叶修缠住肖时钦,那边苏沐橙立即有了喘息空间,一个热感飞弹丢过来,制造了更大的范围控制。喻文州在这样混乱的境地里仍然操作极稳,以击魂为引,和叶修开始配合对肖时钦进行男子双打。双打还没一会儿,孙哲平拎着重剑砍上来,眼看叶修就要被绞上,王杰希横空出世穿插其间,又朝这边捣上乱了。

王杰希过来捣乱自然也是有代价的,韩文清这就被放生了,他没去追四处乱飞的王杰希,而是直直朝喻文州撞过来。喻文州当机立断,在频道里敲了个句号,他不掩饰自己需要回援的事实,如果他折在这里,A队就没有背后支撑了。叶修立即扔下肖时钦回身一个圆舞棍,一边冲着韩文清喊:“你说你欺负文州有什么意思,还不如和我对线。”

韩文清自然没有理会,还是朝喻文州追来。喻文州又在频道里打:“退。”现场观众还没明白他这样就要退是几个意思,叶修已经霎时了解喻文州的用意。打到现在,这个地图的特点还没有利用到,他们刚刚穿过的那片雨林,很有用起来的必要。叶修一边假意掩护喻文州,一边朝后不留痕迹地收缩。

A队要退,B队也没有什么要怕的,孙哲平和张佳乐对两人发起了攻击,战场逐渐转移到靠雨林的一侧。毫无征兆地,喻文州立即飞速换位,叶修独自顶上全部攻击,给喻文州努力制造一个真空的地带。B队其他人对喻文州跟上攻击,放生术士绝对是个糟透了的主意,没人想看到喻文州得手。然而此时,王杰希那神鬼莫测的运动轨迹又一次成为困扰B队的难题。什么好事被这么一搅全乱套了,肖时钦在早先的一波没有成功压制苏沐橙,如今就要被苏沐橙凶猛地反扑,在巨大的火力支援面前,任谁都觉得太烦了。

而最为烦人的还要数喻文州。他利用这完全无人干扰的宝贵机会吟唱出了一个混乱之雨。这样狭小的空间里,头顶有不时要防备的不明液体,任何人中了都要叫一声苦。大范围的技能,指望喻文州谁都罩不到也不太可能。张佳乐立即打断,射速极快的手雷抛出,眼看就要中喻文州,叶修硬是向旁边退了一步接下,为此被孙哲平打了一个结实。但喻文州那边的困境还没结束,肖时钦的空气压缩机接着对喻文州产生干扰。叶修一见,这技能吹飞效果强劲,喻文州的这个混乱之雨是无论如何都要抢出来的,但他眼下被缠得太紧,怎样才能回援?

喻文州没有自行打断技能闪避,就算他面前没有人为他挡下,就算他马上就要被吹飞,他还是坚持着吟唱那个很有可能无法放出的混乱之雨。

这时候肖时钦以为技能必中,正要趁机补充攻击,韩文清却朝那边飞快迈步,张新杰的神圣之火也立即燃起。肖时钦敏锐地意识到什么不对,再看那边,炮火将叶修原先的所在地摧残得一片狼藉;而叶修本人,比炮火更快,比流星更快,比韩文清快,比神圣之火快,比能想到的任何事物都快。他打断了那个空气压缩机,用一叶之秋的身体。

一叶之秋立即倒飞出去,战矛在空中挥出一个完美的圆形,喻文州连他也不看,自始至终,只是全神贯注地抢出了那个混乱之雨。什么样的境地他都相信叶修作为他的本路搭档能成功支援,他判断此时这个技能将对局面产生不可逆转的影响,叶修就愿意配合他,以自己为代价帮他把这个技能送出,没有犹豫,没有不解。

混乱之雨降下,B队主攻手韩文清、孙哲平、张佳乐皆在范围内,张佳乐离得稍远,影响很小。而另外两个人立即遭到狂暴的攻击,烧瓶、药品、炮火、咒术瞬间集火,而这时,一个要人命的瘟阵套进来,B队频道里冒出一排感叹号“!!!”

A队竟然在撤离的时候,干脆把短腿牧师换成了阵鬼李轩!由于方士谦前期根本没出现,李轩的上场堪称让人猝不及防,准备好的鬼阵连环往上套,负面状态吃了个全。更倒霉的是,喻文州已经开始配合王杰希将那些不知道是什么的液体送到对面角色身上,好像好奇宝宝在实验室里乱配药品,管他是什么都往那边吹。B队陷入混乱,由于状态的不可控性,他们需要时间适应,而A队能给他们时间吗?不能!A队现在没有治疗,必须抓紧时间把B队的血线压低,有强控场职业术士和阵鬼在场,负面状态更加难以消除。不是说他们无法摆脱这些糟糕的状态,而是对手也同样高超的情况下,一旦让对方找到节奏就无法挽回。表面上A队只是压了一下B队的状态,而实际上他们已经利用这微小的状态差,发起了强硬的反攻!

叶修这时已经赶到,和喻文州配合将阵里的角色打得找不着北,如果对方找到了北,那叶修就出来把他的视角打没,喻文州随即送上小小技能馈赠,生生把对方的北扭回南方。

快,太快了!叶修的手速已经飚上一个峰值,而喻文州正在这超高手速的笼罩式打击下按照他既定的节奏持续控制。两个人一个快极,一个慢极,在这交错的节奏里竟然找到了一个平衡,令突破变得十分难受。喻文州的手是跟不上,但他的脑子转得很快,他的判断也下得很快。多余的动作?没有。错误的技能?没有。

叶修持一杆战矛捣着B队的胸腹,在他矛尖前方,永远有幽微的光辉随他而动。不仅喻文州在配合叶修,叶修也在跟着喻文州的控制攻击,两个人的距离差了几步,但他们的技能落点几乎没有分毫差别。先发而后至的咒术源源不断地点亮,战矛挥舞成水泼不进的屏风一面。叶修觉得喻文州就像自己的岗哨,他的矛在喻文州划出的线内跳舞,而喻文州的咒术凭借他的矛长驱直入。

李轩在旁稳定地提供辅助,王杰希继续以他高频高变化的输出压制场面,苏沐橙更是豪放地倾泻弹药。他们知道这一次压制很快就要结束,先前的状态不稳,已经到了B队能调整好的时间。

这时候叶修问起了喻文州:“你还真是擅长防守反击,反击很漂亮,接下来守住。”

喻文州对着屏幕前劈杀四方的战斗法师笑了:“一定。”

A队反击节奏结束,李轩再次轮换方士谦。

这一疯狂的击杀节奏,最终将孙哲平的血线压到无法挽回的脆皮程度,同时B队的全体血线都被压低了。但A队也没有少失血,由于没有牧师,他们的血量也整体下降。其中,喻文州血线最高,而叶修和王杰希血线最低。

在方士谦轮换的时间里,A队仍然要做出能顶住拳头、机械、砍杀和弹药的防守。

防守谁最擅长?叶修心里明白,无论是嘉世还是微草,在这一道上可能都不如喻文州。

TBC.

 

写太多了没刹住……胡扯的打架请多担待!撑过就是曙光!(x)我保证让他们明天打完!回头来看有点没劲,下章尽量让他俩多说点话……



评论 ( 8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外星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