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外星系✨

✿喻叶✿泉レオ✿赤黒✿黄黒✿まこはる✿

头像为私人约稿,请勿使用。转载禁止。
叶&喻叶/请不要提喻*黄谢谢感恩比心♡ 。泉レオ左右相手完全固定。哲受中心主赤黑&黄黑。

感谢你的到来。

【喻叶】我于何处丰沛你的温柔 31

原著向。前文清水,有R18情节前会标注。喻叶only,其他人全部友情向。前文客观描写中使用“叶修”一名,涉及其他人心理活动等使用“叶秋”一名。人物自我理解注意,比赛方面有私设。

 

31

B队心态良好,没有因为之前的杀伤改变他们强硬的步伐。孙哲平率先冲出,尽管他的血量很危险,但狂剑士就是这样豪放的职业,血量少反而会激起杀意。叶修打了一句“来了”就向旁闪避,给孙哲平留出一个空当,而对方开着血气唤醒冲上来,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模样,他也许只能抢出一两个技能,但在攻击力加成下B队将全力把这仅有的技能威力发挥到最大。叶修出手霸碎,范围技只要一个初期压制,横扫未完成立即变招。孙哲平的崩山击已经到来,叶修的抓取技圆舞棍带着强判定转瞬即至,然而孙哲平并没有产生崩山击自带的位移,他用后跳抵了位移将将就要错开叶修的技能,然而他这一后跳,立即撞上了喻文州的诅咒之箭。

喻叶两个人前后夹击,就在落花狼藉马上就要挂掉的时候还在坑他,这死的也不冤了。肖时钦有心相救,喻文州那诅咒之箭盯的可不是孙哲平一个人,就卡了这么一步,本来血就薄更是削弱了防御的孙哲平终于还是没能打出一个技能就被送下了场。送下这一人,叶修心里不由得松了一下,眼下两队四对四,B队楚云秀正在赶来,A队方士谦正在赶来,对面带一个治疗,虽然稳了很多,但也少了一个战力。照理来说这时候应该是没治疗的一队表现的时间了,但是B队偏不。韩文清的习惯就是一往直前,他们有张新杰作为后盾,打起来比全攻还要生猛,势要把A队血线再一步压低,让方士谦也救不成。

叶修太了解韩文清这个性子了,也不多废话,任喻文州带着防守。喻文州守势极稳,滴水不漏,而这防守还不同于他平常的防守。眼下撑着这一阵容的是荣耀顶级的攻坚手,即使是守,也是凶相毕露的。矛矛炮炮反射着危险的光辉,扫帚划过天空留下闪亮的痕迹。喻文州以咒术牵引,织起绵密的网,而那网下的矛尖,从未咽下它的寒光,以攻击打守势,分毫不落。

叶修打得兴起,见韩文清和他对上,喻文州又反护着他的寸脉,忽而想起似乎很久以前又似乎就在昨日的一幕。当时他面对韩文清的杀招,不害臊地躲在了喻文州身后,叫他帮自己挡挡。那时候的他嬉皮笑脸,嘴上说得轻巧实际上完全没有要喻文州真帮忙的意思。一个术士挡在一个战斗法师面前,说出去要丢死人了。那扯来喻文州挡架的举动,完全是坑他,叶修和喻文州没有任何一点的共同利益,两个人不尔虞我诈互相陷害就不错了。叶修看喻文州跟着他想捞好处,就顺势拿他当了刀开涮,虚情假意衬得好不热闹。

然而现在的确是喻文州这个术士在为A队牵引战火,是他守护着叶修,守护着全队。这是一种很难言说的感觉,是见到流水护着城池,见到飞鸟衔着锋镝,是你欲下笔,而墨毫冉冉为你开疆拓地。叶修没有被这样保护过,喻文州的保护不是为他撑开伞,而是搭好了梯子对他说:“请从这边攻击。”

魔术师在战场飞舞,术士和战法配合默契,炮火从旁掠阵,终于还是把对方或勇猛或机巧的攻击拦了下来,由于李轩换位比孙哲平阵亡早太多,方士谦先一步抵达战场,就在这一刻拉起了全队的血线,A队又开始了狂暴反击。

喻文州的攻守切换得十分自如,在节奏稳下以后,两队的结局差不多也可以预见了。攻势由叶修主导,喻文州配合箭头发起控制和集火,小心地稳定全局。这时候喻文州又感受到叶修攻击方式的畅妙——若是王杰希他可能都没办法配合,而叶修的打法稳健有效,宛如两点之间线段最短那样清晰,喻文州完全能领略他的意图而配合推进。而叶修显然也有意选择喻文州能照应到的最舒服位置进行攻击,他配合嘉世惯了,常年担任嘉世的全局照应角色,打的时候不由自主就能看到所有人的状况。喻文州在蓝雨也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不是说蓝雨的团队不够好,而是蓝雨的这个全局角色就是喻文州本人。蓝雨的攻坚手黄少天以风格诡谲锋利著称,在表现上并不是一位全局型选手,而这一职务最终交由最适合的喻文州负责。两个负责全队调动的选手打起配合来鱼水相依,对战斗的操纵简直如臂使指,顺心如意。

在A队稳住以后,B队也显出劣势,强攻并不能突破封锁,对面的攻击更是天女散花,虽有张新杰稳定,还是在少人的状况下显得略有乏力。顺着这股阵势,A队再削一阵,最终赢下了全明星对抗赛。

散场掌声如潮,这场比赛的确精彩,不论是地图还是节奏攻防的转换,乃至互相配合与各显神通,都展示出了全明星的水平。放下鼠标以后,叶修对喻文州笑了一下:“不用和你做对手真省心啊。”喻文州回敬:“我也是。”

做了简短的采访之后,全明星周末就彻底结束了。选手们对胜负啊表现啊没有太多在意,他们要追逐的自始至终还是只有那个唯一的胜利而已。不过在这三天他们也算玩够本了,尤其是平常难以出现的组合和对战,被观众舔个够的同时,也至少能在他们心中留下一抹小小的涟漪。

对抗赛结束,各战队没有急着回战队,难得聚齐一次,出去吃个饭也是惯例的选择了。选手们都谨记着这时还在赛期,不可能太过放纵,但是小小的放松一下没有人会反对。

百花做东订了一家私密性很好的本地菜,众人欢欢笑笑吃完,又接着去了家KTV续摊。叶修本来不想去的,苏沐橙却很热衷这类活动,叶修想着天色已晚,他怎么也得看着些,还是跟着去了,打算就在包厢里打打游戏聊聊天。

选手们并不是都喜欢这种娱乐活动,韩文清就没有跟来。最终到场的也大多是麦霸,其中以黄少天尤甚,他一进房间直扑麦克风而去,抱住了就不撒手,叶修作势捂住耳朵喊“谁能行行好帮他点个《四分三十三秒》,不要让他自己选歌!”众人挤成一团哈哈哈地笑,先是涌上去爆手速点了一堆各自要唱的歌,苏沐橙问叶修点不点,叶修摇头:“不和你们抢位置了。”苏沐橙撇了撇嘴,跑过去点完又回来对他嘻嘻笑:“我帮你点了一首,你就唱唱嘛,不行就切了。你也偶尔参加参加活动嘛。”叶修只好应了,想着一会儿干脆尿遁好了。

黄少天强行把他的歌插到前面,保证唱完就不接着摧残大家才被放过。不得不说,这位选的流行歌曲唱得还蛮有水平,叶修都要刮目相看了,还被黄少天得意地一瞪眼。叶修就莫名其妙了,又没打算和你K歌。黄少天这边唱完接着几个选手的曲目,各有风格,唱得还都不错,除了一位鬼哭狼嚎很投入的选手以外,叶修都欣赏地听完了。

唱着唱着不满足的张佳乐叫了酒,和悄不作声的林敬言对干,把叶修吓得不轻。两个平时打扮就很有讲究的男人挽起袖子喝酒,场面又违和又让人兴奋。周围的选手们起哄了一通,张佳乐举着杯子四处巡了一圈儿,誓要把K市真爷们的尊严维护到底。叶修感叹着还真看不出来,没想到代表K市酒量的竟然不是孙哲平而是张佳乐,打着太极企图逃避掉他那一杯。

各家选手才不会放过他呢,叶修被吵得头痛,心想着一杯估摸着也没什么事情,就意思意思干了一杯。这一杯下去张佳乐总算满意,使劲拍了拍他的肩,喊了声:“老叶可以!”就走向下一位了。叶修哭笑不得,那点酒还在胸中荡漾,苏沐橙咚地站到他面前递给他一支话筒,笑得甜美:“给你点的!”

叶修想着都赖张佳乐,胡搅蛮缠搞得他都忘了这茬,抬头一看,是苏沐橙很喜欢的一首英文歌《You’re beautiful》。这首歌不太好唱,叶修纯是被苏沐橙洗脑了才能哼上那么一段儿,自己唱还是托大了。他又看看苏沐橙亮晶晶的眼神,心下哀叹唱就唱了吧,今天栽的真不止一桩啊。

前奏响起,叶修煞有其事地做了个邀舞的姿势,问场下各位:“哪个大大会唱啊,求带呗。”

角落里站起来一个男人,眼睛在灯光照射下满溢着光彩,他的语调很平:“我来吧。”

叶修递了另一只话筒给他:“那就劳烦文州大大了。”

TBC.

 

敬请期待下期喻叶调情专题节目!谢谢!!!另外明天叶叶就会出场B萌本战啦,恳请各位走过路过投叶叶一票普通哇!想看他登上版头!(真的对不起喻喻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外星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