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外星系✨

✿喻叶✿泉レオ✿赤黒✿黄黒✿まこはる✿

头像为私人约稿,请勿使用。转载禁止。
叶&喻叶/请不要提喻*黄谢谢感恩比心♡ 。泉レオ左右相手完全固定。哲受中心主赤黑&黄黑。

感谢你的到来。

【张叶】关于我的上司总想嫖我这件事(下)

果咩,大一狗趁周末多更更,欠债会还完!

 @离雨__改名了别叫我好丽友_(:зゝ∠)_ 的点文!完结啦w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QAQ

(下)

张新杰站在叶修的桌子前,神色凝重。

叶修做得这么明显,张新杰终于忍不下去了。他决定向自己这个总想占他便宜的上司摊牌。主要是中午那番对话让他感觉到,如果再不制止叶修,全律所都得知道这件事。他可不想被别人贴上“叶修私自招进来的”这种标签。他还是个非常公私分明的人。

于是,现在张新杰就待在叶修那张豪华而杂乱的办公桌前,静默地思考人生。

他很有气节,但是他还是想动手帮自己那个该死的上司收拾桌面。

可是自己那个该死的上司不在。他决定敌不动我不动。

哦,天哪。他怎么还不回来。有没有点时间观念了还。

张新杰很烦躁。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张新杰看了看表。

“欸,新杰?你等我呐?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啊,来给哥说说让我开心一下?”叶修笑眯眯地甩着手上的水说着走过来。

“现在是说正事的时间。”不擦干手,扣十分。乱套近乎,扣十分。嗯……猜到我情绪不对,加一百分好了。

“干嘛那么古板啊,年轻人,要有朝气一点。”

你自己多大啊就叫我年轻人。

“前辈,虽然很不礼貌,但是还想占用一下你的时间。前辈你……”

“喜欢你。”

“喜欢我吧。”

两个人一起说出了不得了的话语。

张新杰有点意外。

“怎么?被我抢先了不爽?”叶修的笑意仿佛盛在酒里,让人有些许的眩晕。

“并没有抢先。”顶多是同时。可是……为什么会在意这种细节啊?

张新杰敏感地嗅出了危险的味道。他觉得自己身体的运转似乎……有点问题?

“那么,新杰大大,要不要考虑一下我呢?”叶修挑眉看向他,眼睫勾出了一个诱惑的弧度,唇片微启,声线低沉,戴着性感的颤音。没等张新杰做出反应,他又变回了严肃的表情。“说实话,我觉得我应该是个合适的伴侣。我理解你的一切:你的职业、你的决断、你的习惯。我的工作周期与你相差无几。我的家庭也是这个行业,他们会乐意接纳你。我能够不打扰你的自我抉择,也可以与你一同规划未来。我可以很细心很负责,也可以有小小的任性。张新杰,你面前站着的是百年难遇的天成佳偶,真的不考虑一下吗?况且……”叶修突然凑近了张新杰,在他耳畔用令人酥麻的气音说:“……我这么喜欢你。”

张新杰受到了一百点暴击。

推销太成功。张新杰忍不住眨眨眼睛。

“我考虑一下。”

不是我太弱小,是敌人太强大。

 

折腾两个人许久的办公室性骚扰案终于开庭了。

张新杰和叶修早早准备好资料,前往第一人民法院。今天叶修穿着正装,看起来认真挺拔,与往日那种仿佛少一节脊骨的样子有很大的差别。张新杰则是一如既往地一丝不苟,领带结顶着衣领扣,发丝整齐。

在做好开庭前的准备工作之后,叶修作为原告律师上庭。

“基于监控录像的片段,我们可以推断被告并未有明显肢体上的强迫行为,原告陈述第二条并不成立。”被告律师看起来很沉稳。

“原告反对。”叶修立即出声。

法官示意叶修讲话。

“原告方认为,强迫行为并不局限于肢体的接触,根据第四项证据,有理由认为被告对原告实施了构成强迫条件的行为。”

“反对有效。”法官敲槌。

张新杰在自己的席位上仰望着庭上的叶修。他第一次在这个角度观察这种状态下的叶修。叶修说的对。他的确可以理解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决断、自己的选择。

叶修语速适当,甚至衔着微笑,但每一个攻击点都准确高效,一击必杀。他太过于自信悠然,张新杰想。他似乎是律师这一行业的天才。可是这一行业是没有天才的。叶修的做法足够朴实,但又足够有效。张新杰想到自己最初憧憬的叶修,他所以为的严谨认真、分毫不差的叶修——尽管这印象后来被证明是错误的,不过也不妨碍叶修本人的优秀。

他站在台上光芒万丈。西装笔挺,言辞犀利,眉目安然。

这个男人,值得喜欢。

 

本次开庭宣判原告胜出。

叶修没有表现得很高兴,但是在离开的通道里,他趁张新杰不注意,突然袭击了张新杰的颊侧。

叶修的唇片柔软,形状略薄但是唇珠饱满,似乎带着战胜对手的余温。张新杰过于惊讶,以至于经历了难得的大脑空白。

“抱歉。我太高兴了。谢谢你对这个案子的付出和对我本人的帮助。”叶修忍不住逸出了笑意,显得有些许的孩子气。

“啊——没关系。”张新杰的心脏突然剧烈地鼓动起来。一种未知的力量催促着他,让他开口:“叶——叶修。我们试试吧。”

场合不对,时机不对。但是奉行着精准原则的张新杰还是说出了这样的话。

心跳从每分70次的“活着”向每分110次的“心动”加速。*

叶修先是愣了下,随即睁大了眼睛,马上又笑了起来。“我就知道。”顿了顿,他又补充:“我很开心。”

 

叶修以前没有发现,有个张新杰做男友原来如此可怕。大意了。

张新杰希望他和自己保持相同的步调——这个所谓的相同的步调,是指,不要赖床,不要迟到,不要邋邋遢遢。叶修表示臣妾做不到啊。于是,铁面无私的张新杰大大,愉快地搬过去和叶修一起住了。

叶修表示这发展有点快。

张新杰会在早晨叶修不醒的时候无情地掀起他的被褥,也会在叶修刷牙的时候给他热牛奶。叶修会被拽着转圈检查衣服有没有不合适的折痕,也会被指使着收拾房间。对,现在换成新杰大大指使叶修了。喜闻乐见。

现在叶修每天最幸福的时刻就是踏进律所的时刻。不为什么。气黄少天,任性。

黄少天每天看到叶修和张新杰一起走进来就会沉痛地捂上眼睛,指着叶修:“老叶你这么人模人样双宿双飞大摇大摆快快快走开走开走开!”

叶修简直想仰天长啸,不对,笑。这个时候张新杰就会拽着叶修的袖子快步走入办公室,像不堪自家宠物丢脸的主人一样。

所以说,两个人的角色关系变得非常奇妙。在公务上,叶修是张新杰的上司;而生活中,计划性极强的张新杰则习惯安排两个人的方方面面。

特别指出的一点是,在某种不应透露名字的活动中,张新杰也是主导的一方。

嗯,今天的两个人,也请继续加油哦。

 

(下面的部分请未满17岁者在家长陪同下也不要观看)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叶修从睡梦中醒来,还有点微微的迷离,就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他的可爱的男朋友正一脸严肃地盯着他的某个不能描述的部位。

“哦,你醒了。”

“喂张新杰你在干嘛?!”

“它好精神啊。可是你一点也不精神啊。”

“这是正常生理反应!”叶修一脸惊恐,准备飞快起床。

“不,不要起床。”

夭寿啦,新杰大大不让我起床!

“让我们一起研究一下吧,关于它为什么精神的问题。”

说干♂就干♂。

 

FIN.

*摘录自《心拍数#0822》。

评论 ( 5 )
热度 ( 118 )

© 河外星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