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外星系✨

✿喻叶✿泉レオ✿赤黒✿黄黒✿まこはる✿

头像为私人约稿,请勿使用。转载禁止。
叶&喻叶/请不要提喻*黄谢谢感恩比心♡ 。泉レオ左右相手完全固定。哲受中心主赤黑&黄黑。

感谢你的到来。

【随笔】《秋天》随感

文字浸透的力道很好,破碎的诗篇在连绵蝉鸣里远去,夏日的苍白和波动水津津的,仿佛等待一次永远不会来到的打捞。只言片语无声的长镜头,明亮的眼神和洁白的颈骨,速涂的水彩,一切都让人安静下来。之前吸引我的文大多是情节出彩或者是文字背后的意味深沉、场景有趣。这一篇却是感觉和风格见长,无论如何截取都有着美丽的剪影,类似沉溺于夏日的海水,仰面看太阳的波纹。不会有焦灼的感受,对白,景色,人物的动作,都如同非剧情片的片段,读之若饮冰酒,深凉婉转,爱慕倾倒。
他遇到他的时候太晚。电流在身体里窜行。眼睛里有疏离的色彩。他问他想要怎样的人,他却把理智摊出来解剖。他看着他的蝴蝶骨,是秋天湮灭的热情。濒死的蝉鸣,交错的言语。他的纱布下是绵远的回声。放下紧紧相拥的单纯爱慕,如何才能挣脱暗潮涌起的困境。他不想就这样束手就擒,但烧灼一切的干渴已经走投无路。只是普通的刻骨,不过开局就失去了获得幸福的可能。
最最温柔的时刻,是我爱上你,在你最幸福的时候。我不说,然而你应当明白。都是聪明至此的人,即使有相逢那份气力,也没有打碎现实的感性。最接近的时候,他喊他文州,他叫他前辈。那是猝然撞进心里的泡沫,任何感情也不堪承受。

评论
热度 ( 15 )

© 河外星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