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外星系✨

✿喻叶✿泉レオ✿赤黒✿黄黒✿まこはる✿

头像为私人约稿,请勿使用。转载禁止。
叶&喻叶/请不要提喻*黄谢谢感恩比心♡ 。泉レオ左右相手完全固定。哲受中心主赤黑&黄黑。

感谢你的到来。

【吴叶】候鸟(下)

吴雪峰大大生日快乐,没有新文,就把坑填了吧。

充满大量个人感情,我流,ooc注意,有车注意。前篇:点这里


“想喝点什么吗?”吴雪峰解下围巾,蹲下去查看小冰箱,“唔,这里有奶茶、水还有……”

“奶茶吧。”叶修打断他,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正变得温情而幽微。他的视线在吴雪峰的脊背上流连,那副肩膀非常可靠——他太清楚这一点了,那是他年少时期的某个港湾,并不提供庇护,但给予他脉脉柔情。吴雪峰有没有变呢?叶修一厢情愿地沉浸到了往日的纵容与轻松里,他其实明白这毕竟不是从前了,但他抗拒着理性。如果吴雪峰现在回过头来,也许会被他眼神里蕴含的内容惊到。意想不到的柔软。叶修走过的年岁延展成一匹光滑的布料,吴雪峰不知道那令人心惊的花纹之下潜藏着怎样的丝线,他只能看到成品的叶修坐在这里,像一尊雕像。

吴雪峰把奶茶递给他:“有点凉,别喝太多了。”

叶修点头,故作成熟的样子:“人老了,学会养生了。”

吴雪峰觉得好笑,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你要是真这么觉得就少抽点烟吧,也该戒了。”

叶修没说话。他理应嬉笑搪塞过去,但他没这么做。吴雪峰已经有多少年没说过这种话了呢?年轻的时候什么都不在乎,被管教还觉得厌烦,乐观地想着今朝有酒今朝醉,哪怕明知风险很大还是轻狂地侥幸着。现在他几乎成了一只圆滚滚的酒器,清澄的酒水不动声色地晃荡,攻击和防守都是流动的。比赛的时候已经不会仗着自己的天赋没轻没重地打了,而生活里也是一样。吴雪峰依然劝他注意身体,不同的是,现在的叶修已经懂了。

成年男人缺少意外感。

叶修喝了一口奶茶,喉结滚动着,平静的动作,隐忍的动作。

他站起来,靠近吴雪峰,眼睛紧紧盯着对方的眼睛,猛然放大的脸孔让吴雪峰后退了些许。

“雪峰……”呢喃是缠绵的,他的眼神却是不容拒绝的。叶修编织了一片蛛网,吴雪峰动弹不得。他的小队长带着他所陌生的上位者的压迫,慢慢逼近他。

叶修吻了他。

直至此时,吴雪峰才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脏放回了原位。所以潜意识里他知道这件事一定会发生,俗套的旧情人剧情,然而他们并不会上演电视里的连番纠缠。吴雪峰飞回叶修的身边,带着他都未必知晓的对这件事的渴望——然而他们不会再续前缘。

这是最安全的状态,氯气与氢气在幽暗的环境安静燃烧。

吴雪峰捧过叶修的脸回吻。叶修的眼睛里逸散出笑意,眼前人还是他所熟悉的那个人,隔阂从未存在,他们亲密无间。

点这里

吴雪峰俯身,抱住他的臂膀,轻吻他的耳鬓。

他似乎听到吴雪峰问:“还满意吗?”

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回一句:“当然。”

 

醒来的时候天已半亮。迷迷蒙蒙里叶修问:“你要走了吗?”

“我去买个早饭,你再睡会儿。”吴雪峰凑过来,吻了吻他。

于是叶修安分地闭了眼睛继续睡觉。

直到被鼻尖翕动的香气唤醒,叶修终于清醒过来,下床洗漱,拆筷子吃饭。吴雪峰摆了一桌子,叶修嘲:“你再溺爱我我就要生活不能自理了。”吴雪峰心平气和地回:“又不是专门给你买的,我还要吃呢。”

叶修睨了睨吴雪峰的神色,低下头笑了。

 

叶修送吴雪峰去机场,习惯性拖着不愿意提早出门,吴雪峰却不会给他放浪的机会,提前掐准了时间走了。叶修无可奈何地缀着他,指指点点:“老吴你这也太早了吧,我有分寸,不会误机的,我保证,这儿我比你熟。”

吴雪峰无可奈何:“行行行,不过要赶飞机的是我,咱能不能尊重一下本人的意愿?先去了又不是没事情做,我看你也改改,迟早让你错过一回。”

叶修立刻得意:“不是我吹,我纵横机场这么多年,还没有一次上不去飞机的。”

吴雪峰打量他一下:“你们老板估计挺累。”

“胡说,最累的明明是我。”

“知道了。我这就去安检了,你回去吧,路上小心。”吴雪峰转过头,又扭回来,“说真的,你注意一下身体吧,烟能戒就戒了吧。”

叶修笑:“已经在戒了。你才是,路上小心。”

 

我的候鸟,祝你一路平安,永不飞还。

 

FIN.



评论 ( 8 )
热度 ( 60 )

© 河外星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