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外星系✨

✿喻叶✿泉レオ✿赤黒✿黄黒✿まこはる✿

头像为私人约稿,请勿使用。转载禁止。
叶&喻叶/请不要提喻*黄谢谢感恩比心♡ 。泉レオ左右相手完全固定。哲受中心主赤黑&黄黑。

感谢你的到来。

【喻叶】我于何处丰沛你的温柔 15

原著向。前文清水,有R18情节前会标注。喻叶only,其他人全部友情向。前文客观描写中使用“叶修”一名,涉及其他人心理活动等使用“叶秋”一名。人物自我理解注意,比赛方面有私设。

15

“看剑看剑看剑!叶秋你别跑!那边那个王杰希你听见没,再不打他BOSS就没了!你不会是傻了吧在那儿看什么啊,快去打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你回来,是男人就堂堂正正打一场!”黄少天聒噪的呼唤从没有停过。

喻文州现在和黄少天坐在蓝雨训练室用小号帮蓝溪阁抢BOSS,公会来得很齐整,选手也到了不少。

王杰希不为所动,对着黄少天扔了个熔岩烧瓶,转身继续帮自家中草堂。叶秋倒是回了黄少天:“哟,这不是少天吗?什么风把你吹来啦,热不热啊歇一歇啊,等我杀完BOSS跟你打哈,乖。”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已经在网游里遇到叶秋很多回了,他每次说的话都能让黄少天出离愤怒。果然黄少天这次也挥舞着剑就要上去打,但路过的时候看到一个空当,立时把叶秋扔下了,极准地把握好机会开始抢。

叶秋带着身后数目庞大的嘉王朝群众——那里面起码一半是战斗法师——四处乱跑,带着BOSS就想放起风筝。他一身装备稀烂,看得喻文州都觉得辣眼睛,一转身又找不着了。喻文州直觉让叶秋这么乱窜下去BOSS就得拱手让人,但他没忘记自己来网游的最终目的,他又不是真的来抢BOSS的,相信各家都是这个心理。

就见着一个走位风骚的战斗法师在人群中央扭来扭去,隔空无数法咒弹药朝他打来,一个都没打中。喻文州观望了一下,朝那个方向挪了挪。

叶秋也是敌人,也得了解嘛。

不得不说他吸引仇恨的手段高超,眼见着几个队伍都往这边偏了偏。喻文州见着一个灰阵准确套到叶秋操作的角色身上,心随意动叫了声“好”,叶秋马上接道:“喻文州你就这么盼着我不好?你们蓝雨欺负人啊!”真好意思,耍着这么一大帮人,先是毫不脸红地倒打一耙了。

放鬼阵的人是踏破虚空公会的,站得比较靠前,但由于是个脆皮阵鬼,还是有些保护措施。这个灰阵放得妙极,缓一缓叶秋的速度,他们接下来打就有了一定优势了。

叶秋仿佛不知道自己被加负重了似的,照样在那里挪来挪去,还使唤喻文州:“搭把手啊文州,革命友情呢?你就眼睁睁看着我在这儿挣扎?”

他没挣扎,还活蹦乱跳的呢。

喻文州从不会放过这样好的机会,一个束缚术很快落下,进一步限制叶秋的行动。

“文州你不厚道啊!”叶秋嚎。

虽然被束缚住了,叶秋还是气定神闲的模样,喻文州要补个其他攻击抓住优势一波带走,忽然觉得有些不对。他愣了一下,叶秋遗憾的声音就想起来了:“果然我就知道你最不好骗。”战矛捅过来,喻文州也有应对之法,他朝看好的地方过去,正好跳到踏破虚空的阵营里。

叶秋根本没被束缚住,刚才只是为了迷惑他的注意!

喻文州这一跳,虚空也注意到他们了。刚才的那个阵鬼控制着实漂亮,叶秋对他上了心,喻文州也在心下判断。

“虚空的小新人不错哈,是时候让你尝尝前辈的厉害了!”叶秋喊着冲过去。

想必是虚空这赛季的新选手,李轩。喻文州暗暗记下来,这人是个阵鬼,不过也有可能阵斩双修,控制和落点很完美,要注意一下他们的团队。

那边叶秋扬言给对方厉害尝尝,冲过去的气势也挺足,却是半道儿拐弯就向着旁边跑了!

无耻,无耻啊!什么是垃圾话,这就是了!叶秋在场上的话根本不能信,谁信谁傻!

喻文州见势就追。他倒是挺想和李轩交流一下,人家未必想跟他打架。眼下BOSS在嘉王朝,叶秋身上仇恨颇深,跟着他总有架打吧!喻文州这么想着,注意着自己的距离就跟着过去了。

叶秋还不乐意了:“我说你老跟着我干嘛?你暗恋我啊?”

“是啊,我得多在前辈面前表现一下。”经过叶秋持续不断的垃圾话洗礼,喻文州早不是当初那个天真可爱的乖宝宝了,叶秋现在再说什么他还能福至心灵回个一句半句的。

“呵呵。”叶秋没再说什么,继续到处撩闲。这次他看上的是搅到嘉王朝阵里的中草堂。王杰希对BOSS表现出了非凡的热情,自恃身份地不搭理叶秋,可谓十分高冷。

他不搭理叶秋,叶秋偏要去搭理他。“嗳大眼,干嘛呢干嘛呢?抢劫啊?这是不道德的。懂不懂先来后到?”

王杰希迎面拍了个魔法弹,干脆回他:“不懂。”

喻文州又笑了,叶秋还真是到处捣乱,谁都要撩那么一下,老的小的熟的不熟的,见着他就没有好话儿。

叶秋锲而不舍,要把王杰希从阵里咬出来,喻文州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儿大,配合他放了几个控制技能,终于把王杰希惹毛了。

对方把一个普通的魔道学者玩得极具个人风格,他是场上最好认的,那种玩法不可复制。王杰希拍着扫把汹汹地上来,变向几次,却是先要解决掉这个添乱的喻文州,喻文州马上撤步,然后遥遥开始控制。但和王杰希拼施法距离绝对不合适,他本人线路成谜,还不如从旁寻机。喻文州果断调转方向,给叶秋放起了干扰。

叶秋大喊:“你到底是哪边的啊!快快,不是暗恋我吗,还不保护我?”

“保护我”这句话从叶秋嘴里说出来,违和感不是一般的强。可叶秋说得就是这么理直气壮,喻文州已经决心不要和他探讨垃圾话的逻辑,很是愉快地回他:“你不知道小男生会用捉弄的方法引起喜欢的人注意吗?”

“坑爹啊你这是!”叶秋马上准备跑路。

王杰希更干脆,一看喻文州和叶秋打起来了,马上又回去抢BOSS了,脑子清醒得不行。

叶秋赶紧数落喻文州:“你看看你,你看看你,把王杰希放跑了吧。”典型颠倒是非睁眼说瞎话。

喻文州也不和他计较,王杰希不理叶秋,这不是还有理的吗?比如这边这个……这个霸气雄图的拳法家?

这是韩文清啊,喻文州也不好像面对同辈那样调笑了,规规矩矩打了招呼:“韩前辈。”

叶秋大叫一声:“老韩我不和你打,拜拜拜拜!”就要跑,韩文清根本没在怕,专心专意要把叶秋打死。

喻文州观察了一下,霸图那个新加入的牧师张新杰很显眼,站位极其精准,操作没有任何失误,看起来还在指挥霸气雄图。喻文州觉得有点意思,这个张新杰他在发布会就注意到了,和霸图的队伍风格一点儿不合,却是让人觉得不能小觑。

叶秋显然也不想和韩文清打,他过来也想瞅瞅这个新副队的情况。但是人家牧师又不能打架,叶秋只能看看,治疗水准没得说,准确度堪称惊艳。

喻文州还在旁边看着,叶秋倏地就躲他后面去了。堂堂一个近战,躲在一个术士后面,这场景怎么看怎么滑稽。

没想到在韩文清面前叶秋还敢造次:“文州快帮我打老韩!就看你的了!”

什么呀就看我的了,喻文州哭笑不得。

那边韩文清评价了一句“胡闹”,也不和他打了,转身站张新杰旁边儿去了。

叶秋“啧啧啧”表示遗憾,对喻文州说:“我决定拒绝你的求爱了,你一点儿也靠不住。”

TBC.

 

第二更,这周的更新补完了!


评论 ( 4 )
热度 ( 1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外星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