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外星系✨

✿喻叶✿泉レオ✿赤黒✿黄黒✿まこはる✿

头像为私人约稿,请勿使用。转载禁止。
叶&喻叶/请不要提喻*黄谢谢感恩比心♡ 。泉レオ左右相手完全固定。哲受中心主赤黑&黄黑。

感谢你的到来。

【王叶】FREETALK时间

合志的稿子,与上两篇是一个世界观哦。只是一个简短的小甜饼,请大家多担待。


主持人:Hello大家好!喜闻乐见的拍摄采访就由我来为大家特别播报!我们亲爱的杰西卡大大和叶神在拍摄期间撞出了哪些粉红色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首先,两位和观众朋友们打一下招呼吧?

王杰希:大家好,我是微草的队长王杰希,谢谢大家来收听采访。

叶修:噫你们废话好多呀。我是叶修,都认识哈,就不做自我介绍了。

主持:这……好吧,叶神的风格还是一如既往地犀利呢。那么给大家说说拍摄时对方令你脸红心跳的瞬间吧?

王杰希:味道。香水太诱惑了,有点把持不住。衣服也很犯规。看得出叶修平时应该加强锻炼,决定给他制定锻炼计划。

叶修:王大眼你瞎说什么?我那是天生白皙懂不懂?肌肉这种东西嘛……咱们都是宅男不计较了行不?至于脸红心跳……你看我皮糙肉厚的不会脸红的,讲真,你们要相信我。

主持人:听摄影师透露,你们在拍摄的时候还不是很用心哦~可以讲讲悄悄话都说了些什么吗?

王杰希:我很认真。全是叶修的错。

叶修:胡说八道!我当然勤勤恳恳了。是有蚊子飞过来我提醒王队一下而已。

主持人:对方的在拍摄中表现的哪些品质让你钦佩呢?

王杰希:大概是脸皮比较厚这一点。不管他穿什么出来都绝对不会害臊。学习了。

叶修:纹丝不动。摄影师的所有要求全部乖乖遵守,不管让他干什么。甚至是把手搭在我腰上这种动作!简直是丧心病狂!不知廉耻!

主持人:啊,真是甜蜜的场景呢。那么两位如果还有合作机会,会不会再次相聚呢?

王杰希:绝对不。他待在家里就好了。不想一起丢脸,赚钱的事情就交给我。

叶修:来一来看一看啊王杰希剥夺人权啦!下次再有合作机会当然是看兴欣的预算怎么样啦。不过这次拍摄意外有点上瘾呢,以后一起拍拍的感觉也许不错?

主持人:那么让我们期待你们再次相聚荧幕吧。问点私人的话题可以吗?你们对于彼此的感觉是怎样的呢?评价一下对方?

王杰希:没有下限。很努力吧,我很欣赏。有时候太过于狡猾了,也让人有些烦恼呢。

叶修:中国好队长,中国好爸爸。和他开玩笑非常有趣,是很好的对手和伙伴。对吧大眼儿?

主持人:好的大家也看到两个人的关系非常融洽……

王杰希:没有融洽,叶修就是需要教育一下。

叶修:我们俩关系不融洽?!王杰希你有没有良心快收回你的话!

主持人:好的好的不要打架,谁说对了就给他。对对方说点什么吧?表示一下拍摄以来对对方的感谢?

王杰希:谢谢荣耀,谢谢主席,谢谢Leaves,让我遇到最好的你。

叶修:吃好喝好,以后再一起合作啊!偷偷说一句,和你一起拍的感觉挺好的,没想到嘛。

主持人:那么本期采访就结束了。相信王队和叶神可以永远幸福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样在这里非常感谢@肚肚、@阿葳葳葳、@今天摸鱼了吗三位太太为我的部分配图。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河外星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