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外星系✨

✿喻叶✿泉レオ✿赤黒✿黄黒✿まこはる✿

头像为私人约稿,请勿使用。转载禁止。
叶&喻叶/请不要提喻*黄谢谢感恩比心♡ 。泉レオ左右相手完全固定。哲受中心主赤黑&黄黑。

感谢你的到来。

今年趁叶叶生日整理了一下喻叶本,主要从外观层面鉴赏一下。喻叶本子出的挺少的,我是个特别喜欢实体本的人,所以还是喜欢拿在手上的那种安全感(/ω\)
1.《钟情》by此处留白
幼驯染,类民国架空。A5小薄本,毛利波特桑大大绘制的封面,牛皮纸封面,内页印刷排版都很不错。我很喜欢的小料,很易于保存。我的这本使用了无限制代理赠送的书套,感觉比尼采的软一些,不容易划伤手。


2.《鱼戏莲叶间》by Lesleyye & Drogheda
这本比较早了,A5骑马钉薄册子,由两位作者合著,收录《引火》《密流》《闻香》《纯情》四篇短篇。H内容很诱,非常有情调。封面设计很漂亮。使用了比较容易蹭色的光面纸印刷彩色封面,所以我用了书套保护它。内页排版比较密,但并不会带来阅读困难。是一本很棒的小料。


3.《热恋》by椰果奶红
没错就是椰果奶红太太的作品,《热恋》还有个乱乱的ntr后续收录在《更迭》中,另外这本是合本,同时还有单篇《The Game》,总之这几本的关系很乱。我比较遗憾没有入到《The Game》和《更迭》,所以也不是很清楚故事间具体的联系。《热恋》是A5胶装本,封面采用了洒金特种纸,由布丁青团太太绘制Q版,非常可爱。收录了喻叶《热恋》、王叶《小邻居》、伞修《游戏屋》三篇。其中《热恋》很有趣,西幻背景,喻叶之间的关系写得很萌。内页使用了幼圆字体,我不太喜欢,不过排版比较松散,阅读起来并不费劲。


4.《半茶就酒》by均衡饮食
这本的年代比较近!A5胶装本,很有分量。封面和内页都采用了比较硬质高克数的纸,显得比较高档,但也不太易翻。封面用淡彩把喻叶二人描绘得相当漂亮,另有很契合的题字。内页有精心设计的扉页、目录、章头、边框页码,非常华丽,也很易读。这本是长篇,幼驯染,梨园题材,写得特别好,而且描写非常细致。应该就是这本的周边,附有印刷的信件一封,这个周边尺寸特殊,非常不好收纳。这本用料和内容都很足,性价比高,强烈推荐入手。


5.《浮舟》合志
《浮舟》合志A5胶装,本体内外双封,外封较软,近月白色,中有题字,我非常喜欢;内封较硬,设计得也很典雅。扉页罕见地使用了油光纸彩印,内页纸也比较硬,翻起来簇新的感觉,并附有简洁美观的分隔页和页边框。但因为双封和纸质,略有些不太好翻。这本质量有目共睹,收录了当浮《凡夫俗子》、死者葬仪《图南》、宴《遇龙》、均衡饮食《不休止》、欢五衰《但月常圆》五篇短篇。另附有两枚明信片。有同尺寸骑马钉别册一本(蓝色/粉色两种封皮可选,珠光特种纸),收录欢五衰的作品《水上情死》,美得很纯粹,我非常喜欢这篇。



6.《于夜之中》合志
年代比较远的合志,因为实在太喜欢了,我入了两套。本体封面纸质软,采用镂空及压纹设计勾勒出星座,十分别致。封底有阴刻的艺术字“夜”及基本信息,显然设计得十分用心。内页使用珠光垫页,内页纸克数小,比较软,颜色也比较黄。有设计过的目录、附小图的间隔页和页眉页脚,但标题/目录字有点太大了。由小w、我头上有犄角、Nego太太倾情奉献插画(十分有早期本的感觉,那时候的插图都是这种感觉,比较朴素但很贴合文本)。还非常贴心地把喻叶原文经典句子加在了本书边边角角,我特别喜欢。这本标题就是喻叶,收录黯子《递归》《词不达意》两篇、宴《Pain》、白晚《暗潮》、死者葬仪《德充符》《山有木兮》两篇、行风《且寄一枝秋》。文章都非常非常好看,有部分太太甚至在lof的号都注销了,有点遗憾,但也很感动,因为这应该是喻叶最早的合志了。附有特典别册一本,小尺寸骑马钉薄册,收录了一点可爱的加笔,和《奔流》的特典一样难以收纳……


7.《无间》by死者葬仪
我这本是二刷,三十二开小尺寸胶装,封面用纸我非常喜欢,不需要套书套,易翻,不易折角或脏污。封面由六吕太太绘制,简洁疏朗,非常好看,太太画的人物我也很喜欢。内页设计、字体、排版都很合适,易读,采用了硬度克数粗糙程度各方面都比较适中的纸张。这篇文是我最喜欢的喻叶故事之一,二人关系有种难以言明的默契。附同尺寸骑马钉别册一本,普通纸封面,但不太容易翻卷脏污,其中含有一个小番外,很圆满。这本的尺寸比较特殊,不太容易在书架上安排位置,但好在有几本差不多大小的同人本可以参差错落地与它放在一起。


8.《不可抗力》by杜杜卜卜脆
这本是漫画,B5胶装右开本,珠光纸封面,附两张明信片,内页边偶有几页会切得比较多,略微有点出血留少了的感觉。印刷制作比较好。内容福利满满,画风漂亮,甜蜜好看。


9.《恋爱信息》by毛利波特桑、此处留白

B5漫本,附特典别册《独占欲》。ABO题材,AA恋,内容制作精良十分带感。这本还有身份证卡贴赠品,虽然我记得当时出了点小问题最后改了。实在找不到本子收在哪儿了,但这个Alpha叶修的设定我记得很清楚,好吃的。

10.其他

喻叶单cp本子我应该只入了这些。还有一些其他小料无料,比如小W太太的《PLAY》、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封面很漂亮的小料《Tomorrow is anothey day》等等。之前专门找过,有一本只有开窗信息没有任何其他信息的,我还挺想看,但全网似乎都没人持有。有一些混合cp本子中喻叶部分也很好看,但这里就不提了。其实我还想多入点喻叶本,太喜欢实体本的感觉了。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外星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