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外星系✨

✿喻叶✿泉レオ✿赤黒✿黄黒✿まこはる✿

头像为私人约稿,请勿使用。转载禁止。
叶&喻叶/请不要提喻*黄谢谢感恩比心♡ 。泉レオ左右相手完全固定。哲受中心主赤黑&黄黑。

感谢你的到来。

给大家看看喻叶

希望喻叶的本子越来越多

以下是本人的碎碎念慎看(

投喂了喜欢的作者们,认识了很可爱的姑娘们,虽然有些遗憾(小叶立牌差一点没有排到,无料忘记拍本子照片也没答上来题,一些周边本子没有排到),但是真的也很开心了。生贺组摊位的姑娘给我敲章,说“叶修爱你哦”,突然就特别开心,感觉爱着他真幸福啊。场内的摊主npc们穿着叶叶的羽织,从各处来,有着不同的经历和性格,但是这样子就好像有一点相似的感情。虽然我觉得不必对粉群有着过热的归属感,但还是不免像只有十三四岁的时候一样说些矫情又骄傲的话。最初在公车上同学拔下耳机告诉我她正看的小说名字的时候,半夜捂着被子看圣诞活动想笑又不敢的时候,打开tag点下第一个红心的时候,我是怎样想的呢?有时会耽于污言的泥淖忘记我在这里是为了什么,但时时刻刻又会被纯粹的喜悦冲刷。太不可思议了,对纸片人投入这样深的感情,几乎有种皮格马利翁的感觉了。把自我过多地投注了,因为亵渎而赧然;挣扎在自负与自卑的边缘,也许只为情绪太强烈了。不论如何,有幸遇到你,有幸因你而得诸般因缘。
十区再见。

真是十分自我和多情的repo呢……
#待删

评论 ( 14 )
热度 ( 59 )

© 河外星系✨ | Powered by LOFTER